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8-03-12 09:40     (点击: )

    3月10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班级团支部在爱苑食堂广场举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14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宣誓(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启动仪式分为三项,首先志愿者集体宣誓;随后志愿者们在“弘扬雷锋精神,争创文明校园,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名,表示自己认真做好志愿服务的决心;最后,140余名志愿者统一着装,手持横幅,喊着“学习雷锋,完善自我,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口号,绕校园行走一圈进行宣传,传播青春正能量。

    启动仪式后,院学生会在爱苑食堂广场设置值班点,为全校同学义务安装office、CAD、SU、PS、会声会影等学习需要的软件,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赞扬。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吴波,丁志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