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
2020-04-07 22:10     (点击: )

    3月以来,计算机学院深入开展“情传万里•志愿青春”线上“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运用新媒体等方式开展线上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班会、团日宣传活动,开展制作战疫作品、防疫作品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拍摄网上小视频为抗疫助力等等。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影视作品

    学院各年级团支部结合当前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全国上下共同抗疫的一个个鲜活事迹,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学抗疫英雄的优秀成果线上宣传展示及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员们通过绘画、书法、演讲、朗诵、读后感、观后感、H5、微电影等形式宣传发扬当前全国各行业、各岗位及身边的抗疫精神。有的团支部通过官方公众号渠道开展专项捐款活动,号召同学们慷慨解囊,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武汉奉献一份爱心。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宣传作品(摄影:杨宏辰)

    疫情期间,学院e青春志愿者服务队胡光辉等27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将“雷锋精神”闪耀在抗疫第一线。

    在今年的雷锋月里,计算机学院志愿者们虽然无法踏出家门,但依旧努力凝聚起同学们的心,将雷锋精神贯彻到底。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范涛、张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