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欢迎计科学子回“家”——计算机学院领导慰问返校学生和志愿者
2020-08-27 17:14     (点击: )

为进一步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激励同学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复学复课中去。8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张旸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每到一间宿舍,王永祥都亲切询问同学们假期生活情况和返校情况,叮嘱同学们仍不能放松警惕,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服从学校封校管理,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期间坚持每日晨午晚检打卡,有任何困难及时与辅导员沟通联系。张旸提醒学生在校期间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积极配合学院,保持宿舍卫生,要做好个人防护等安全措施。

学院领导慰问返校学生

走出宿舍,王永祥一行来到学校南门看望了学院参与返校工作的志愿者,对学生志愿者表达了关心和感谢,希望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护基础上开展好志愿工作,并对志愿者的假期生活、学习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解,最后,提醒志愿者要认真做好防护,在值班时一定要戴好口罩。

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学院对返校学子的关怀与高度重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安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的学习和生活。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崔文豪、张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