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2023-06-21 10:07   校团委   (点击: )

6月20日下午,我校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会。

会场(摄影:周紫怡)

董雨首先对我校入选2023年西部计划的9名志愿者表示祝贺,并向他们表达敬意,同时也对志愿者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践行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是一项长期且艰苦的工作,志愿者们要学会用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二要学会成长,要不断加强历练,提升综合素质,充实青春年华。三要提升适应能力,提前了解当地的相关政策和风土人情,为开展志愿服务做好充分准备。四要做好人生规划,找到生活和工作的平衡点,做好迎接挑战的一切准备。

会上,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们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志愿服务西部的态度和决心。志愿者们表示参与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是他们年少时的理想,是无悔的青春选择。青春不应该只绽放在在城市的高楼大厦里,更应该在西部广阔大地的土壤里绽放。他们会始终牢记初心,扑下身子,在基层工作中奉献青春与力量,积极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去服务群众、回报社会、感恩母校。

我校2023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经个人申请、组织推荐、学校遴选,最终选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强昊等9名同学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将分别赴新疆、西藏、四川、安徽等地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在西部续写安理人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