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两学院赴天津开展“三访”工作
2015-02-08 16:58     (点击: )

    为深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三访”活动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2月2日至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昌珏、副书记范洪喜,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副院长张新及机械设计制造系主任张立祥一行赴天津走访用人单位和校友。


何昌珏等与祥威传动设备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何昌珏等先后走访了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及选煤设计研究院、奥瑞(天津)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市祥威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冶金集团轧三钢铁有限公司、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天津祥嘉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五矿瑞和建设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等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就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看望了在津工作的部分校友和实习学生,并参观考察了部分企业的生产车间。


何昌珏等参观祥嘉生产车间


何昌珏等看望在津实习学生(摄影:范洪喜)

    本次走访增进了学校与企业、校友的沟通与联系,有助于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办学质量,拓宽就业渠道、增进校友感情、推进校企合作。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范洪喜 机械学院 徐育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