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直属党支部校情通报会暨迎新春茶话会
2015-02-10 13:55     (点击: )

    在2015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分别于2月6日和7日下午,在北校区和西校区召开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和本部西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校情通报会暨迎新春茶话会。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桂曙光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老同志们保持快乐的心情,健康长寿。他指出,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得到了认真落实,老同志们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桂曙光向老同志通报了2014年学校发展情况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作开展情况。

    老同志们对近年来学校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对学校新校区建设等情况表示关注。老同志们在茶话会上交流思想,互致问候,互相祝福,畅所欲言,并为学校各方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桂曙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