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职党员进社区送温暖
2015-02-11 17:45     (点击: )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7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由党委书记石秀光带队,在职党员代表一行4人来到龙泉街道南岭社区,开展进社区送温暖活动。


社区慰问、座谈会现场


学院为社区居民送上慰问品(摄影:宫耀)

    学院经与社区沟通协商,从南岭社区居民中选出10户家庭,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集中慰问送温暖活动。学院为这些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石秀光代表学院全体在职党员,向社区的退休党员、群众致以新年的问候,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他还表示学院党委将积极组织在职党员走进社区,走近群众,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专业特长,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为社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

    社区负责人和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对学院此次送温暖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

    学院在职党员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近距离地与社区基层群众进行了交流,真实了解到群众的需求和期盼,同时自身也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活动取得了“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的良好效果。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