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医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有序进行
2015-06-12 15:39     (点击: )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医学院于近期开展了“感恩母校 扬帆起航”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努力营造感恩、诚信、和谐、文明的毕业氛围。


考研经验交流会

    6月3日晚,医学院在西校区医教301教室举行“考研、就业经验”专题交流会,组织2015届3名优秀毕业生通过讲座交流的形式,向学弟、学妹介绍成长经历、考研体会、求职感受、学习经验。


文明离校倡议签名活动

    6月5日,医学院毕业生在西校区食堂门口开展文明离校倡议签名活动。活动中,毕业生在条幅上签上名字,写下对大学时光的怀恋以及对老师和母校的祝福。一个个郑重的签名、一句句深情的话语、一种种美好的祝福,体现出毕业生们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无限不舍和留恋。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毕业生寄语母校(摄影:魏元一)

    6月6日至7日,“母校,我想对您说”毕业生寄语母校活动在西校区食堂门口举行。展板上,“医学院,祝你越来越好”、“学弟学妹们加油,安理再见了”等朴实真挚的祝福语承载着他们对母校深厚的情感,诉说着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与美好祝愿。

    目前,医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和文明离校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撰稿、核稿:医学院 魏元一、张可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