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计算机学院首届创意文明寝室大赛圆满落幕
2015-04-20 15:16     (点击: )

    4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创意文明寝室大赛总决赛在北区举行,2013级、2014级共50个优秀宿舍代表参赛。院党委副书记蒋群及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审,对参赛寝室进行评比打分。

    下午4点半,大赛评审团依次对各参赛寝室的卫生状况、布置装饰、寝室文化进行检查评比。各寝室风格各异,女生寝室大多温馨雅致,漂亮的墙贴、可爱的毛绒玩具、个性的照片墙,对宿舍进行了精心装饰;男生寝室在简洁大方的基础上,凸显个性色彩。宿舍成员积极配合,礼貌热情地向评审老师阐述自己的创意灵感。


获奖寝室(摄影:赵威)

    最终,12号楼230、1号楼504两个寝室获得大赛一等奖,12号楼229等八个寝室荣获二等奖,4号楼422等十个寝室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学院团委主办,3月25日启动,4月20日结束,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部分。初赛由院学生会生活部联合各寝室楼宿管每日对学院北区所有宿舍从卫生、安全等状况进行评比打分,分数进入前30%的五十个宿舍进入决赛。初赛中不合格的宿舍,由年级辅导员督促整改。

    此次创意文明寝室大赛是计算机学院春季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项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了和谐的同学关系和温馨的宿舍氛围,更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史蕊、蒋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