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测绘学院“萤火虫”网络文明志愿者服务团开展网络文明安全周宣传活动
2015-06-15 16:10     (点击: )

    为响应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号召,6月11日晚,测绘学院“萤火虫”网络文明志愿者服务团在本部新教1101教室举行网络文明安全周主题宣传活动。服务团负责人汪浩、孙军刚,测绘学院全体“萤火虫”网络文明志愿者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孙军刚同学讲述了网络文明宣传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鼓励大家将“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的主题深入贯彻网络实践生活中,讲解了如何做到文明上网的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活动现场播放了专家讲解网络文明的相关视频,使广大志愿者更加直接深入形象地了解了网络文明的内涵和影响。汪浩则以亲身经历向志愿者们讲述了如何传播正能量。活动现场向志愿者们发放了关于“网络不正当用词”的问卷调查表,为后期活动开展提供数据调查依据。

 
“萤火虫”网络文明志愿者宣言(摄影:张强)

    参加会议的同学表示,网络文明风尚的建立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作为网络文明志愿者,学校网络文明的传播者和维护者,我们应该以身作则地行使好自己的网络职责,共建文明网络,为国家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钟鹏,吴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