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
2015-05-21 08:08     (点击: )

   5月18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和省委的实施意见。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连勤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国民教育全过程,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经济发展实践和社会治理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开展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活动,加强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组织领导等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当前面对世界范围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形势下价值观较量的新态势,面对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思想意识多元多样多变的新特点,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欧阳连勤作了学习总结,指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以理想信念为核心,抓住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改革创新;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注重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实践养成相统一,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学习者和践行者。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金德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