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四进四信”学习会
2015-05-20 14:54     (点击: )

    5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西区医教401教室召开“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主题学习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四进四信”的宣传教育视频资料。通过观看学习,同学们对“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和“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的内涵有了更加丰富的感性认识,引发了同学们的积极讨论,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荣获十二个学院学生会联办的“‘青春志•中国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演讲比赛”第一名的英语专业2014级徐一灿同学结合参赛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她是如何逐步认识理解“四信四进”,并一步步落实到实践中的点点滴滴。她说:“从初赛的懵懂认知到‘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的感慨,再到最后决赛取胜,我对自己的理想与信念愈发坚定,前进的脚步愈加稳健。”

    作为外国语学院“四进四信”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此次学习深化了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督促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有目标的优秀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去。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石秀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