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书香安理 悦读人生——经管学院举办读书月活动
2015-04-20 12:25     (点击: )

    4月17日、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北区爱情湖畔开展以“书香安理,悦读人生”为主题的书籍借阅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钱敏贵)

    活动以图书漂流的形式,先向同学们征集书籍,然后再免费提供给他人借阅,借阅期限为一周。提供的书籍种类繁多,包括文学类、历史研究类、科学类等等,每本书里都贴了一张便利贴,借书的同学可以在上面写下自己的读后感,也可以给书的主人留下想说的话,以书会友、借书识友。丰富多彩的书籍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赏,认真找寻着自己喜欢的书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籍借阅活动有序地进行着,为爱情湖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颜色。在活动持续的两天内,提供的近百本书籍都被来自不同学院和专业的爱书者借走。

    本次书籍借阅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最大化地利用了书本资源,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和文学素养。同时提供了一个交友平台,加强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鼓励同学们在课余闲暇时能够多阅读充实自己,使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撰稿、核稿:李双双、钱敏贵、雷殷婷,马蓓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