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文明离校”师生排球友谊赛
2016-06-21 16:47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的离校氛围,6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团委在校本部排球场联合举行2016年“文明离校”师生排球友谊赛。


男排比赛现场


女排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学院教工男、女队对阵学生男、女队。一个个精彩的传球、扣球、拦网、快攻、扣杀、扑救,队员间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和精湛技术,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友好而又激烈、紧张而又和谐,全场充满青春的激情和师生的情谊。


参赛师生合影(摄影:樊帅领)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