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2016-06-21 13:03     (点击: )

    6月17日上午,学院在新附2104教室和2013教室相继召开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德、毕业班辅导员和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现场(摄影:周静)

    金德首先传达了校、院关于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排,并对毕业前夕和步入社会后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较为全面的指导,要求全院毕业生要遵守校规校纪,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做到“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离校。

    毕业班辅导员就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发放以及毕业离校相关事宜作了详细布置和说明。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金德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