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力物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2017-05-25 22:05     (点击: )

     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园里到处是毕业生们与母校合影留念的一幅幅温馨画面。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5月17日至25日,力物学院通过年级大会、诚信教育会议、党员教育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5月17日上午,力物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2017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20余名毕业生参加会议。毕业班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助学贷款的有关政策知识,动员毕业生们履行贷款承诺,按时还款,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她强调,需要续贷的毕业生按照规定办理续贷手续,按照各项规定程序完成毕业前离校工作。毕业生现场签订了《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承诺书》。

     5月25日下午,力物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张旸为全体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勉励广大毕业生,铭记母校嘱托,牢记大学生身份,树立理想,发奋学习,脚踏实地,让梦想引领方向,把青春奉献祖国。

文明离校大会现场(摄影:冷金兰)

    当天下午,力物学院在明理北205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辅导员希望大家要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的义务和使命,通过实际行动使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冷金兰)

    此外,学院还通过毕业生文明寄语、考研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助推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冷金兰 张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