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创建文明校园 我们在行动”主题会议
2017-04-10 16:21     (点击: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数大学院学生文明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数大学院于4月7日中午在院会议室召开“创建文明校园 我们在行动”主题会议。院文明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辅导员助理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王晓悦)

    赵前进宣读了《数大学院学生文明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对学院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考场、文明实验室提出了一系列要求。赵前进强调学生是活动的主体,全员参与是关键,要求全院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在活动中受到熏陶,在过程中逐步提高;辅导员、班主任是活动的主导,要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推动创建活动顺利进行;一个支部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团员与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数大学院还成立了文明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定期到学生课堂、宿舍、考场、实验室进行督查,以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撰稿 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李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