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力物学院:加强寝室管理 倡导文明公约
2017-04-07 14:45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寝室安全和卫生管理,创造温馨整洁、安全稳定、团结和谐的生活环境,4月7日下午,力物学院在四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寝室长会议,签订寝室文明公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旸、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各年级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场


寝室长签订《宿舍文明公约》(摄影:徐华锋)

    张旸通报了学院安全卫生检查组上一周的寝室卫生检查结果。他对卫生优秀宿舍进行了表扬和鼓励,对卫生较差的宿舍进行了批评教育。张旸宣读了学院寝室文明公约,对宿舍安全和卫生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强调。他还对各年级寝室长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宿舍卫生的管理与引导工作;发挥带头作用,个人生活环境要保持整洁,成为室友学习的榜样;为学院宿舍卫生问题积极献言献策,进一步制定相关措施,对卫生较差的宿舍进行彻底的整改。

    会上,学院辅导员与各年级寝室长签订了《宿舍文明公约》,以此加强寝室长的责任意识和榜样意识,努力将寝室卫生责任落实到个人,将寝室卫生工作落实到个人,将寝室卫生整改落实到个人。

 (撰稿、核稿: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 冷金兰、张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