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安全文明宿舍表彰暨安全责任书签订工作
2017-03-31 16:46     (点击: )

    3月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A311教室召开会议表彰学生安全文明宿舍,并签订寝室安全责任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宿舍颁奖。辅导员、获表彰宿舍学生代表、学院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徐育军为获表彰宿舍颁奖 

    2015级张佳玉同学作了交流发言。他代表受表彰的宿舍感谢学院的关怀,表示将继续把安全放在宿舍首位,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促进班级班风、学风建设。

    会上,徐育军为获表彰宿舍颁发证书和奖品。他强调,宿舍是大家温馨的家,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学习、生活的基础,良好环境的营造更离不开每位同学的努力,希望各位同学继续保持成绩,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牢记“六个严禁”,积极参与到文明宿舍的创建中来,促进自身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

     
学院辅导员与学生干部签订责任书(摄影:吕帅) 

    最后,学院辅导员与班级学生干部签订了《机械工程学院寝室安全责任书》。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于凤超、徐育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