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测绘学院志愿者参加淮南市文明旅游志愿者队伍成立大会
2016-06-27 17:53     (点击: )

    6月25日,淮南市文明旅游志愿者队伍成立仪式在寿县春申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局、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寿县县委领导,安徽理工大学、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师生及150名文明旅游志愿者参加仪式。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出席仪式,测绘学院团委书记袁彦、辅导员韦伟、马晓娜及4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大会。


测绘学院志愿者赵邵杰代表发言

    为提升全市旅游行业服务水平和游客文明素质,市旅游局首批从安徽理工大学、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淮南职教中心招募了150名青年志愿者,组建了“淮南市文明旅游志愿者”队伍。市旅游局将围绕文明引导、游览讲解、质量监督、旅游咨询、特殊群体帮扶、应急救援等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重点领域,在全市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积极扩充文明旅游志愿者队伍,提升志愿服务质量,打造志愿服务品牌,规范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淮南文明旅游不断迈向新境界。

 
志愿者在春申广场合影(摄影:胡豪杰、韦伟)

    仪式上,市文明办负责人为“文明旅游志愿者”队伍授旗。我校测绘学院学生赵邵杰代表文明旅游志愿者作了发言。随后,文明旅游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积极为首届“楚韵寿春城”旅游文化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当天下午,测绘学院志愿者到龙湖公园开展了文明旅游宣传和景点垃圾清理活动。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