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17年度“文明寝室”表彰会
2018-01-18 15:41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完善寝室管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数大学院评选出2017年度十佳文明寝室。1月19日下午,学院在学院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文明寝室”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赵前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出席会议。

    赵前进和李勇分别为获奖寝室颁发证书与奖品。

 

赵前进为获奖男生寝室颁奖(摄影:沈亭亭)

    赵前进向获得表彰的宿舍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文明寝室的评比活动是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的重点之一,因为寝室是在校大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是培养大学生成人、成才的重要场所。同时赵前进也指出了日常查寝中所存在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宿舍是我家”的寄语,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维护好宿舍卫生,安全用电,文明生活。

    李勇也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