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2017-06-20 09:47 高兴    (点击: )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梦飞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举办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以球会友,梦在心中。6月8日中午,学院在信义体育场举办新老生足球友谊赛。学院足球队新老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有攻有守,合理运用战术,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6月14日下午,材料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在信义体育场举行。学院副院长赵友宁、各专业教师代表和部分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场上,小小的篮球传递着师生间最真切的情谊,大家都分外珍惜最后一次在篮球上交流切磋的机会。

新老生足球友谊赛(摄影:徐泽超)

    写下祝福,留住回忆。6月17下午,学院在义苑宿舍楼2楼举办毕业赠言活动。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毕业生井然有序地将自己的毕业赠言写在心愿纸上。一张张带着回忆和祝福的心愿纸留在鲜红的横幅上,成为永恒的记忆。

   

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摄影:徐泽超)

    释疑解惑,分享心得。6月15日晚,学院分别在2016级本科生各专业自习室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2013级优秀毕业生代表、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上,优秀毕业生就他们考研过程的规划与坚持、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心得、求职创业的技巧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在互动环节,就大一同学关心的大学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高兴、范洪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