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动员会
2017-06-16 14:59     (点击: )

    6月16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明理301教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毕业班辅导员和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邦权首先祝贺同学们经过四年的努力顺利毕业。他从社会教育、学校教育、家庭教育、自我教育等方面,勉励同学们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要把握好人生道路上的关键点,不断丰富自己,做一个幸福的人。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毕业班辅导员讲解了毕业离校流程,对离校手续办理和毕业典礼的安排作了说明。

动员会现场(摄影:魏建徽)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魏建徽、徐关怀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