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启动文明离校活动
2017-06-07 17:35     (点击: )

    6月6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学院楼北512、204、207等三个教室分专业先后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标志着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正式启动。学院领导和各专业老师到场参加,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测绘工程专业座谈会现场(摄影:赵明君)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座谈会现场(摄影:刘帅)

    会上,测绘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发表致辞,指出2017届毕业生是见证了学院飞速发展的一届学生,经历了校区搬迁,参与了学院的专业认证等重要工作,表现出的奋斗精神实为可贵。希望毕业生们毕业后继续真抓实干,立足岗位,多出成绩,学校随时欢迎同学们回母校看看,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言。有对大学生活的留恋,有对老师同学的依依不舍,有对未来的憧憬,有对学弟学妹的告诫和祝福,有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