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星级文明宿舍、卫生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2017-05-27 17:24     (点击: )

    5月26日下午,力物学院在明理202教室召开星级文明宿舍、卫生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旸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奖寝室颁奖。

    张旸传达了《安徽理工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暂行)》文件精神。他指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不仅要有较高的科学文化素质,更需要具有文明的素养,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休息的住所,是学生进行文化、思想交流的重要场地,要重视建设好宿舍文化生活,积极投身于文明宿舍的建设之中,做一个有文化有素养的人。

颁奖现场(摄影:徐华锋)

    辅导员冷金兰宣读了《关于表彰力物学院2017年上半年学生星级文明、卫生优秀宿舍的决定》。获奖寝室代表工程力学2014级宁波同学分享了创建良好卫生宿舍的经验。

    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年级寝室长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陶永舒 张旸 编辑、审稿: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