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2020年芜湖市大院大所合作暨科技成果对接会
2020-11-23 09:33     (点击: )

    11月19日,应芜湖市科学技术局、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政府邀请,我校参加了2020年芜湖市大院大所合作暨科技成果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由芜湖市科学技术局、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政府、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芜湖空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等省内外高校院所及相关企业参会。会议举行了产学研合作项目校企签约仪式、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围绕科技创新政策推介、主导产业技术需求、高校院所科技成果、产业链项目对接洽谈开展专项发布会。我校分别在智能制造、新材料专题洽谈会上进行了成果发布与企业对接。

校企对接会(摄影:石建军)

    会议期间,我校一行还走访了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芜湖聚焰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人才培养和技术需求达成初步意向,并举行了“安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聚焰能源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研究生院、自然科学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授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刘银、张平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