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约谈“安理家园”一期园林绿化单位
2020-11-23 09:19     (点击: )

    11月20日上午,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会同校工会、采购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在舜耕楼501室约谈“安理家园”一期园林绿化中标单位安徽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会场(摄影:刘婷婷)

    公司总经理倪修全、校工会主席李广田、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利东、采购中心常务副主任徐关怀分别从现场施工、职工切身利益、品质要求、招投标约定履责角度向华艺公司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方一一回应,并对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表示赞同。

    公司董事长吕渊要求,中标单位不得非法转包、挂靠,如发现转包、挂靠立即清场;针对住宅小区景观绿化特点,加强技术管理力量,做出精品小区;严格履行招标文件及合同中有关项目经理、主要管理人员和工期要求,确保合同工期,不得擅自更换项目经理和主要管理人员,如发现上述行为,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尽快安排进场对接,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分步开始施工;严格遵守、执行党风廉政相关规定,禁止吃、请、送等违法纪律行为。

    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在心表示,公司目标就是做好本项目,公司有能力做好并打造出住宅小区园林精品项目,打响公司品牌。“安理家园”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但公司承诺保质保量的完成,同时对施工人员严格要求,力争将该项目做成山南乃至全市精品项目。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尹楠、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和项目经理等参加了约谈。


(撰稿、核稿:安理置业 刘婷婷、吕渊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