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0年青马工程培训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20-11-22 23:42     (点击: )

    11月22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青马培训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励行楼B112圆满结束。来自院学生会、灯塔通讯社及2020级学生骨干共计2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学习形式,精心设计,为学员们打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的青春故事》、《学生干部能力培养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等7个版块的培训课程,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党委副书记徐泽绵以及多位辅导员为学员授课。

夏邦权为学员授课(摄影:衡连伟)

    广大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聆听、积极交流研讨。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学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升了政治素养,加强了骨干意识、带头意识,同时为锻造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能力强、作风扎实的学生干部队伍以及今后学院学生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衡连伟、徐泽绵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