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23 16:19     (点击: )

11月1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亳州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共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五项。

大赛以高校大学生为主体,旨在提升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共有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参加了比赛,经过前期的复赛、决赛,我校7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其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方贤进老师指导的刘琳等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大数据技能赛研究生组二等奖,刘向举、任萍老师指导的尚林松等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SDN技能赛研究生组二等奖,韦忠亮、张金伟、赵宝、任萍等老师指导的4支学生队伍获得作品赛本科组三等奖、赵宝老师指导的徐秉智等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大数据技能赛本科组三等奖。

比赛现场

通过比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为探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有力支持。在高校和企业专家的共同指导下,进一步促进了网络工程相关专业教学实践体系的完善,为高质量培养网络信息技术人才搭建了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崔文豪、任萍,张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