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大合唱比赛
2020-11-25 15:34     (点击: )

    11月2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钻石剧场举办“青春礼赞祖国 红歌唱响时代”2020级新生大合唱比赛。校党委宣传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领导及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等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

车辆20-1、2班《武汉伢》(摄影:昌盛平)

    参加比赛的22个新生班级组成11支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唱。随着伴奏的响起,同学们整齐划一、精神饱满,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唱响青春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众志成城》《武汉伢》等曲目,不仅唱出了机械学子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美好心声,更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经过激烈的角逐,车辆20-1、2班荣获一等奖,机设20-11班、机电20中外班等2支队伍获得二等奖,过控20-1、2班等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活动通过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激励学生在新时代更加奋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张晶、张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