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我校新建一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2020-11-25 08:27     (点击: )

    11月2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一行四人赴淮北濉溪县与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揭牌现场(摄影:秦镇)

    英科医疗人事主管张培发介绍了英科医疗的创办历史、企业文化、经营成果、组织氛围、业务范围等内容,围绕新冠疫情的机遇和挑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和未来蓝图。张宣传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学生的就业创业情况。双方还就毕业生在英科医疗的培养发展模式、薪资水平、员工工作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后,双方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此次创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旨在将企业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相衔接,依托校企合作优势,优化校企资源与配置,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同时也为学生就业创业打开更加广阔的空间,在校企合作共赢中促进学生的成长与进步。签约仪式后,张宣传一行参观了车间工作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兼)彭晶,学院学生辅导员和英科医疗人力资源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秦镇、彭晶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