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20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11-23 23:38 房雨    (点击: )

    11月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天工南11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等出席仪式。160名“青马工程”学员参加开班式。

开班仪式现场(摄影:徐航)

    马蓓蕾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她简要回顾了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取得的良好成效,强调了继续深入实施开展“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大学生应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思想道德觉悟,提高理论修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锻炼的机会,全面提升个人素养,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培训班班主任就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时间安排和培训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共设置了专题报告、素质拓展、小组讨论、结业考试四个环节,内容丰富,包括“对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深层解读”“如何提高青年创新实践能力”“怎样做好学生干部的工作”等学习讨论专题。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房雨,马蓓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