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数大学院2020年第五期 “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0-11-27 14:51     (点击: )

    11月27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明道楼一楼报告厅正式开班。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党委副书记李勇、各年级辅导员应邀出席开班仪式。院学生会干事、2020级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59名同学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勇就本次青马培训给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不移地用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武装自己,明确目标、认真学习、不忘初衷、奋斗前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培训班班主任宣读了本次培训方案。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学专业任梦龙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参加培训的收获。

冯定昌为学院骨干培训(摄影:王晓悦)

    仪式后,冯定昌给学生们上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据悉,本期培训班历时半个月,包括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素质拓展训练和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


(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王晓悦 李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