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土木学院2020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0-11-27 12:36     (点击: )

    11月26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教室举行2020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开班式。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庞建勇主持。

开班式现场(摄影:陈峰)

    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作开班动员讲话。徐冬生从培训指导思想、培训课程安排、培训纪律和要求等方面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党员集中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使命担当,按照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切实把上级各项精神落实落细,实现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开班式结束后,徐冬生以《学好“四史”,砥砺前行》为题上了专题党课。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坚定党员同志理想信念的基础,是不断深化党员同志党性修养的基础,是提高党员同志工作能力的基础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学好“四史”的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采取集中授课、分组研讨、观看录像、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党员到基层社区报到、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个人自学、大会交流等方式开展学习培训。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