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逐梦绿茵 奋勇拼搏——2023年安徽理工大学江苏校友会“古苗疆杯”足球邀请赛在南京成功举办
2023-05-20 08:17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日前,2023年安徽理工大学江苏校友会“古苗疆杯”足球邀请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广东、上海、海南、安徽、江苏等地共9支队伍、210余位队员、100余位球迷及志愿者参加活动。江苏校友会会长贾政和,上海校友会会长陈同宝,广东校友会名誉副会长罗军、会长谢守冬,贵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杰,江苏省校友会副秘书长、南京校友会秘书长张宏安,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培训中心创始人、教学督导王昌智,南京市建邺区足球运动协会主席单杰,常州校友会副会长周文兴,武汉校友会副会长苏海涛、宁波校友会秘书长孙斌锵、南京校友会会长石峥映等50余位嘉宾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活动主办方代表、江苏校友会会长贾政和,活动承办方代表、南京校友会会长石峥映,活动指导单位代表、南京市建邺区足球运动协会主席单杰,活动合作单位代表、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培训中心创始人王昌智,活动赞助单位代表、贵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杰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在致辞中充分表达了对活动如期举行的祝贺,对各位裁判、运动员的欢迎,对运动员们精彩表现的期待,对校友们久别重逢的喜悦。贾政和会长与单杰主席还为安徽理工大学江苏校友会足球运动协会共同揭牌。

江苏校友会会长贾政和、南京市建邺区足球运动协会主席单杰共同为安徽理工大学江苏校友会足球协会揭牌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嘉宾为足球邀请赛开球

正式开赛后,球员们快速进入角色,他们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凭借着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在你来我往、相互碰撞中展示风采,引起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赛场上,球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努力为自己的青春梦想驰骋赛场;赛场下,观众们热情澎湃、全神贯注,全心为自己的支持队伍加油鼓劲。

经过一天多时间的激烈比赛,上海“麦巨变频”校友足球队、南京“合理战队”校友足球联队、南师大商学院“随园战队”足球队分别获得“团结组”的冠亚季军;合肥“辉采科技”校友足球队、广东海南“粤秀琼花”校友足球队、宣城中学南京校友足球队分别获得“奋进组”的冠亚季军;沃特浦靠谱足球队、常湘锡校友足球联队、苏州“姑苏安理”校友足球队分别获得“博学组”的冠亚季军。

活动还评选出最有价值球员、最佳射手、最佳门将、最佳新人、最佳队长、最佳总教练各一名、安理足球赤子、安理足球赤子之星各十一名,最佳拉拉队长各两名;最佳奉献奖,道德风尚团队、公平竞赛团队、奋勇拼搏团队、最佳组织团队、最佳人气团队,最佳赞助商、最佳合作伙伴各一名。

闭幕式上裁判长王建平老师宣读了此次比赛的结果,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得各项荣誉称号的集体与个人颁奖。

江苏校友会会长贾政和在闭幕式致辞中对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期望安徽理工大学校友会越办越好,安理校友都能成为“有心、有力、有为”的人。

获奖个人、集体领奖

此次比赛是安徽理工大学地方校友组织首次主办的参与人数多、涉及城市广、比赛周期较长的赛事活动,是凝聚校友力量、增进校友情谊、推动母校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创新校友活动、丰富交流载体、展示校友风采的有效尝试。

广东校友会会长谢守冬在赛后感叹道:相聚总是短暂的,但两天时间仿佛像是过了两年一样,丰富多彩、回忆满满,有拼搏、有呐喊、有鼓励、有叹息、有汗水、有掌声、有眼泪,还有欢欣雀跃、还有懊恼愧疚、还有老男孩、真心英雄和海阔天空……这就是足球吧!……情谊长存、感动常在、回忆常新!让我们明年再聚,再响起记忆中的《老男孩》和《海阔天空》!

南京校友会会长石峥映表示:江苏校友会、南京校友会将在安徽理工大学校友会的指导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秉承母校“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践行“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在大力发展创业创新、校友经济的基础上,以足球、篮球为代表的体育活动为媒,组织更多广大校友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打造更多广大校友互相成就的合作平台,培养更多广大校友增强团结的情谊沃土,为造就“能文能武”的新一代安理人添砖加瓦!

(来源:南京校友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