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医疗服务进军营 情系官兵送健康
2023-07-31 16:23   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 )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校第一附院组织专家小分队前往淮南市军分区,对官兵进行义诊义检,为部队官兵送去健康服务、人文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上慰问物资。

一附院执行院长刘新矿代表医院衷心感谢战士们对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伟大贡献,表示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院将充分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努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一附院骨科、胃肠疝、血管外科、妇产科、康复医学科、消化内科、中医科、口腔科、健康管理等专家为战士们开展了义诊和心电图检查、健康咨询服务,针对官兵日常训练强度大,容易出现肌肉劳损、伤病的情况,为他们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预防方案,指导他们在训练中如何做好防护以及损伤后应急救处理和治疗,受到广大官兵的欢迎。

多年来,一附院充分把人文关怀与医疗服务融为一体,坚持在“八一”建军节期间,走进军营为官兵免费查体,送健康,开展健康科普讲座等系列活动,彰显社会公益担当,共同营造良好的爱军崇军的社会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