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爱润人心——学校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3-07-11 14:44   校工会   (点击: )

连日来,淮南气温节节攀高,高温难耐,酷暑逼人。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稳定进行,许多教职员工仍顶着烈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7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娄志勇率队,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向酷暑中仍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去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为一线教职工送西瓜

娄志勇一行先后慰问了保卫处、总务部、安理置业等单位,为他们送去了从定点帮扶村——淮南市大通区孔店乡新华村购买的西瓜,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切实将学校党委以及校工会关怀送到广大一线教职工的心坎上。

“夏送清凉”活动,是校工会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教职工、关爱教职工的活动,校工会送来的徐徐清凉为一线教职工撑起夏日里的一片绿荫,体现了学校时刻牵挂教职工、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的工作理念,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鼓舞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