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淮南市第七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13-11-27 15:10 韩惠    (点击: )

    由淮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淮南市体育局承办的市第七届运动会自10月18日开赛到11月18日结束,共有44个代表团349支代表队3456名运动员参加21个大项200个小项的比赛。我校代表队参加了社会组13个大项的比赛,其中游泳、足球、健美操、广播体操等4个项目获得金牌,田径、游泳、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广播体操、太极拳等9个项目均进入前八名,最终以金牌6.5枚,荣获金牌榜第五名,团体总分荣获第四名的较好成绩,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淮南市七运会我校共有近200人参赛,其中包含了学生、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等,全面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我校近年来群众体育运动氛围日趋浓厚,展示了各运动队的竞技水平能力正在逐年提高,同时也为明年参加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