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我校赵光明老师荣获第十四届“安徽青年科技奖”
2013-04-28 15:09 张瑞兴    (点击: )

    4月28日,安徽省科协八届六次全委会在合肥稻香楼宾馆召开。会议表彰了20名为安徽省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安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我校能源与安全学院赵光明获得“安徽青年科技奖”殊荣。

颁奖照片

与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和袁亮院士合影

    “安徽省青年科技奖”是由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授予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显示较大潜力的青年的崇高荣誉。评选表彰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宣传青年科技创新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赵光明教授,采矿工程专业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矿山压力、岩石动力学及新型数值理论研究。近几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等国家和省部级项目等12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项,第一申请人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表论文50余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