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我校两学生食堂获评“淮南市文明餐桌示范单位”
2013-10-14 17:56 刘恬    (点击: )

近日,从淮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和淮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我校本部学生食堂和西区学生食堂获评“淮南市文明餐桌示范单位”,并授牌。

自淮南市“文明餐桌”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饮食服务系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广泛利用电子屏、宣传展板等各种宣传形式,宣传餐桌文明知识;从细节着手,外化于行,在食堂大厅内悬挂条幅、在餐桌上摆放温馨提示牌,注重载体建设,开展“光盘行动”、“美食美刻厨艺大赛”等主题文化活动,大力倡导“文明就餐、从我做起,不剩菜、不剩饭”,在全校师生中营造“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文化氛围;从内涵着力,内化于心,全面组织食堂从业人员进行文明礼仪培训,提升餐饮管理服务水平;这一系列行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响应,展现了我校师生的文明素质和良好文明形象。

据了解,一直以来,我校饮食服务系统在抓好日常餐饮服务的同时,大力加强食堂餐饮文化塑造,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先后多次获评“安徽省高校餐饮行业先进集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