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校工会2012年度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再次受表彰
2013-05-09 10:16     (点击: )

    近日,根据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安徽省办事处文件精神,我校工会在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中真抓实干,成绩突出,在被省教育工会授予“2012年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代办点”后,再次被评为“全省基层先进单位”。本次受表彰的“全省基层先进单位”中,高校工会仅我校一家。

    自2005年学校在全省高校中率先启动职工互助合作保障计划以来,校工会坚持把此项工作作为年度重点任务来抓,由单位负责人亲自过问,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并制定了工作方案,千方百计地把这项工作做好做细。同时,多次在基层分工会主席会议上集中学习、宣传职工互助保障知识,使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互助保障事业给职工的切身好处。在学校各级工会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每年职工的参保率达到100%。理赔工作是职工互助保障的重要环节,也是取信于民、梳理信誉的关键。校工会积极掌握、及时了解学校参保职工情况,及时报案并进行理赔,做到理赔工作不拖拉和无欠缺。

    2013年,校工会将继续保持认真、严谨、务实、进取的工作精神,紧紧围绕构建和谐社会,扎实推进“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为维护职工群众的基本经济利益,加快推进我校职工互助保障事业的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