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4-09-15 17:20 测绘学院 陈志刚    (点击: )

9月13日-14日,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决赛在安徽大学举行。我校组织5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在线制图组最佳创意奖,现场操作组三等奖,地理设计组优胜奖等三组奖项;陈志刚、苏涛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为备战此次大赛,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于去年年底开始组织学生进行比赛报名,通过我校第五届大学生GIS竞赛进行队员选拔及队伍锤炼;同时积极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比赛培训指导。

安徽省大学生GIS技能大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地理信息工作委员会主办,始于2010年。旨在培养GIS与遥感专业学生的创新精神、合作意识,提高大学生的GIS与遥感软件操作及开发能力,推动我省高校GIS与遥感专业的发展和学生应用型技能水平的提高。测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任课教师认真指导,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参加,在近几年的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