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我校23位同志入选中国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委员
2014-09-24 10:42 科技产业处 陈明功    (点击: )

     9月20日,第三届中国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2014年年会暨高峰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我校地环、能源、土建、机械、电信、材料、化工、计算机、医学等学院的23位同志入选技术委员会委员,受聘于18个专业技术委员会。其中,安徽理工大学为爆破技术与器材专家委员会挂靠单位,颜事龙教授受聘爆破技术与器材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颜事龙教授受聘爆破技术与器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学校部分参会委员合影

     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是煤炭工业高层次技术支撑与参谋咨询机构,是汇聚行业专家、凝聚行业智慧、引领行业科学发展的重要平台。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专家是从全国煤炭管理部门、行业协会,煤炭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煤炭企事业单位各专业领域选拔出来的资深专家,共分设29个专业委员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届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我校推荐的23位同志全部入选第三届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委员;专业委员会首次挂靠我校;我校教授首次受聘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这些都标志着我校在行业领域的影响力得到不断增强,对提升学校在煤炭行业的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