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我校又有三名校友荣任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
2014-09-24 14:40 校友会办公室    (点击: )

    日前,省国资委党委、省国资委决定:章立清同志任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牛多龙同志任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唐永志同志任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章立清、唐永志是我校采矿专业83届本科毕业生,牛多龙是我校采矿88届本科毕业生。目前,淮南矿业集团公司14位领导中,我校校友就有9位,他们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章立清;副总经理袁亮、鲍焕祥、赵干、黄乃斌、牛多龙;总工程师唐永志。

    我校在办学实践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学术为先”的办学理念,把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形成了“厚基础、重实践、求创新、高素质”的育人特色。从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任领导的校友们身上,充分体现了我校毕业生在基层实践中沉得下、吃得苦、留得住、能钻研、求创新、敢开拓的工作作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