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我校教师作品入选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海报设计大展
2014-10-11 16:17 陈会    (点击: )

近日,由我国文化部和山东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在济南开幕。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陈旭老师设计制作的2张海报作品,入选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海报设计大展,并在本次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中展出。

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由我国文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济南市政府、山东省文化厅承办。为了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使之融入当代、融入大众、融入生活,特举办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海报设计大展。本次海报展以非遗文化为创作题材,面向全国征稿,紧扣“非遗:我们的生活方式”这一主题,生动体现“非遗”特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