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4中国机器人大赛上荣获特等奖
2014-10-14 15:42 顾荣荣    (点击: )

    10月12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载誉归来。在刚刚结束的2014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中,我校获得机器人救援仿真组比赛的特等奖。

    10月10日-12日,2014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赛包括Robocup仿真救援、舞蹈机器人比赛、微软足球机器人仿真、机器人武术擂台赛等百余个子项,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学术大会和博览盛会,同时也是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赛全球5大机器人赛事之一。今年报名参赛的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共185所高校,参赛选手达到2920人。

    此次参赛队伍是由计算机学院派出的,指导老师为李敬兆、顾荣荣、程建和任萍4位老师,参赛队员是来自计算机学院的6名本科生:李祥、储著超、高辉、堵文杰、郭金良和胡金伟。各位同学在比赛中沉着冷静,精诚合作,成功晋级决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取得了特等奖的优异成绩,再次为安徽理工大学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