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记我校运动会女子100米栏纪录创造者李欣芳
2014-10-27 09:43 邵飞    (点击: )

谁说女子不如男?在校运会的赛场上,我们被一位来自地球与环境学院姑娘的骄人战绩深深折服。



李欣芳,地球与环境学院2012级地质工程专业学生,连续3年参加校运会。大一,首次参加校运会,她获得女子100米和200米亚军及女子100米栏第4名;大二,作为短跑运动员,她获得女子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而今天,作为大三的她更是凭借着超强的爆发力和绝对实力赢得了女子100米栏冠军。

起跑、加速、冲刺!在观众响亮的欢呼声和雷鸣般的掌声中,李欣芳像一支离弦之箭,将其他运动员远远地抛在身后,第一个越过终点线。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子100米栏比赛中,李欣芳18.03秒的成绩打破已经尘封30年的校运会记录(此前的记录是19845月周春芳创造的18.5秒)。在激烈的女子100米栏比赛中,她注定是焦点!另外,李欣芳还获得本届校运会女子400米冠军。

除了校运会的比赛,李欣芳日前还代表我校参加了安徽省第13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并在女子100米栏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当提及以往比赛时的心得和感受时,她说最重要的还是需要接受系统的训练和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她也十分感激教练员善于发现每个选手的长处并合理安排训练。她自己也与校运会许下了一个约定,2015年大四的她还要来打破自己的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