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我校教师晋级全省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决赛
2014-10-27 15:00 黄胜龙    (点击: )


化学工程学院孙艳菊老师课堂教学展示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胡怀利老师课堂教学展示

10月25日-26日,第三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半决赛(皖北片)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经过各高校选拔和推荐,共有来自淮南、淮北、宿州、阜阳、蚌埠、亳州、滁州等地区高校41名老师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创业组和就业组同时进行。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孙艳菊老师以创业组第2名的好成绩顺利晋级全省总决赛。我校另一名参赛教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胡怀利老师获得就业组第8名,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大赛以“传创业梦想,播生涯理念,授实战方略,促教学相长”为主题,面向全省各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师,以现场授课、评委提问与教案展示相结合的比赛方式,以达到进一步丰富我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学内容,有效促进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间的教学观摩与经验交流,切实提升我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水平,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的目的。

据悉,全省总决赛将于11月8日-9日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