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一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基础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2014-11-25 16:54 材料学院 王庆平    (点击: )

11月22日,第一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基础知识竞赛在济南大学成功举办。我校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校派出由王斌、费米、黄飘3位同学为队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庆平老师为指导教师的代表队参加竞赛。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预赛按累计总分从高到低排出名次,决赛成绩按各参赛队的决赛总分排序。经过必答、抢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稳定的临场发挥,在8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赛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赛前进行了广泛宣传,在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学生中认真选拔参赛选手,认真组织、大力支持参赛师生集中精力复习备赛,并在赛前邀请了专业教研室老师进行模拟提问与答疑,为参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济南大学承办,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南京工业大学协办,来自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等56所高校的8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为我校师生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专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借鉴,同时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勇于争先的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