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我校宋功福同志的审计工作受省审计厅肯定
2014-11-28 11:59 祁伟乐    (点击: )

11月17日,安徽省审计厅致函我校,对审计处宋功福同志被抽调参与省审计厅项目的审计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

省审计厅认为,宋功福同志能够按照审计要求,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规范审计行为,以全局工作为重,体现了高校审计人员的优良品质。

宋功福于2014年9月1日至11月7日参与审计厅项目,负责基本建设工程管理情况的审计工作。期间,宋功福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严谨细致,充分发挥个人在工程建设领域方面的专业特长,在审计过程中思路清晰、积极动脑筋想办法,与其他审计人员协同合作,较好地完成了审计任务。

宋功福的工作成绩受到了省厅的肯定,必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审计人员努力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